close

  羊城晚報訊 記者吳國頌報道:演員文章出軌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文章本人已在微博上承認出軌事實。但在網絡上,演員姚晨因為與事件女主角同姓而招來罵聲,另一演藝圈人士因為微博名字也叫“文章”,同樣中招。不少網友表示,網上罵人也要找準對象啊。
  演員文章與姚笛的事件引起了不少網友的批評。但一些網友罵人卻罵錯了對象。在姚晨的微博中,就有網友發表評論,質疑姚晨的道德水平,直呼姚晨就是小三。
  更令人哭笑不得的是,微博上有一位名為“文章”的實名驗證網友,其真實身份恰好也是演藝圈人士,一些網友誤以為此“文章”正是彼文章。在這位名叫“文章”的網友微博上,羊城晚報記者看到其認證資料為“海峽衛視《媽祖之光》《客家之歌》《閩南語歌手大獎賽》導演”。
  而出軌事件中的文章,其微博名字則為“文章同學”。無辜被罵的“文章”不得不調侃道:“雖然我看評論看得很歡樂,還是要向各位鄭重澄清:我跟姚笛沒有任何關係,我是昨天才聽說這個名字的。我跟伊利蒙牛也沒任何關係,我訂的都是我們福建的長富。感謝幫我解釋的各位親,你們好人一生平安。”但這條微博卻招來了更多的罵聲。也有網友表示同情,這名躺著中槍的“文章”網友真讓人心疼。
  記者發現,類似罵人烏龍事件其實之前也曾出現過。網友“走到哪ie”就說,可以理解網友的罵戰,但罵人得找準對象啊!編輯: 何平  (原標題:文章出軌 姚晨錯被網友當姚笛被罵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ad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