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紅網湘潭縣站1月9日訊(分站記者 羅建)“都怪自己騎車太快。”1月8日,湘潭縣易俗河鎮的郭師傅腿上仍舊打著石膏,他已經在家歇了兩個月了,“這兩個月什麼事都做不得,真的是誤工誤事啊!”他的腿傷,還要從去年11月的那場交通意外說起。
  去年11月13日,郭師傅騎摩托車沿易俗河鎮的天易大道從東向西行駛,在赤湖村路段時,不自覺地提高了車速。“趕著回家吃飯,而且路上也沒什麼車,就加了一把油。”郭師傅說,因為事情多,耽誤了下班時間,全家人都等著他回家。就在他心急時,他隱約看見前方有一大片樹木,起初他沒有在意,誤以為是路基邊的大樹枝繁葉茂擋住了部分道路,可開到跟前,他忽然聽到了拖拉機的“嘟嘟”聲,“慘了,是拖拉機。”
  他趕緊向左打方向,試圖避開迎面相撞,可還是晚了一步,他和拖拉機左側尾部相撞,郭師傅的右膝蓋重重地磕到了地面上。經過醫院診斷,他的右膝蓋骨粉碎性骨折,小腿同樣骨折,而剛買兩年的摩托車也在事故中報廢。
  縣公安局交警大隊民警勘察發現,郭師傅駕駛時沒有註意前方道路上的交通狀況變化,“拖拉機載著大樹搖搖晃晃慢行,柴油發動機的聲音也不秀氣,他竟然沒有察覺,可見車速相當快。”而拖拉機駕駛員同樣忽視了安全,運載的樹木是需要移栽的樟樹,枝繁葉茂還超出了車鬥,駕駛員沒有做出安全警示,同時用來提醒後車的尾燈也已損壞。
  郭師傅承擔事故的主要責任,他的妻子告訴我們,因為家庭經濟負擔重,丈夫在外打拼很賣力,“沒想到為了趕時間出這麼大的事故,心疼他也為替他著急。”(完)  (原標題:男子騎摩托車趕回家吃飯撞上運樹拖拉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adnx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